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ITT第二季度盈馀劲扬2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00: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9日讯】周五,ITT Industries Inc.(ITT)公布,由於国防部门在收购柯达一部门後业绩出众,加上流体技术部门表现强劲,第二季度盈馀较去年同期劲扬23%。

  第二季度净所得1亿3770万美元,合每股净所得1.46美元,而去年同期净所得1亿1200万美元,合每股净所得1.18美元。

  经过一次性税款和重组项目调整後,第二季度每股盈馀1.43美元,超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1.32美元。

  第二季度销售额较去年同期攀升20%,至19亿8000万美元,超出分析师预计的19亿3000万美元。

  周五早盘,该股??升2.19美元,至103.94美元。

  这家位於纽约White Plains的公司指出,全线产品的出众表现、公司收购柯达的遥感业务、以及外汇变化的有利影响等是第二季度盈馀利好的主要原因。

  受并购及销量增加的影响,第二季度国防电子和服务部门营收较去年同期跃升47%,至7亿7950万美元,其中夜视产品、航空/通讯及系统部门的表现尤为出色。

  第二季度流体技术部门营收成长13%,至7亿3450万美元,该公司在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废水处理业务部门的营收成长强劲。

  该公司公布目前未履行国防订单已高达40亿美元,同时将2005盈馀预期由每股盈馀5.10美元至5.25美元调升为每股盈馀5.30美元至5.40美元。当前分析师对其2005年平均预期为每股盈馀5.25美元。

  周五,保得信证券分析师重申对该公司股票的评级为“增持”,因为该公司的订单正在加速成长,其待履行的国防订单数额可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