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板扩容迎首批公司 8家公司7日集体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23:32  全景网络

  全景网9月4日讯 新三板扩容迎来实质性进展。八家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报价转让已获得批准,将于2012年9月7日举行集体挂牌仪式。分析人士指出,这意味着新三板扩容已经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本次挂牌的八家公司分别为:天津久日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锐新昌轻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岭集成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眼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武大有机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国电武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普能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煦联得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前,中国证监会于8月3日表示,经国务院批准决定扩大非上市股份公司,按照总体规划分步推进、稳步推进的原则,首批扩大试点除中关村科技园区外,新增上海张江高新产业开发区,武汉东湖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天津滨海高新区。

  根据安排,上述八家公司将分别在所属地的高新区挂牌,这是新增试点的三大高新区获批以来迎来的首批挂牌公司。而本次挂牌的六家公司也将成为新三板扩容获批以来首批挂牌的"非京籍"企业。

  证监会有关负责人此前表示,"新三板"定位于成长型、创新型中小企业提供股份转让,定向融资服务,有利于增强经济薄弱环节的支持,促进民间投资和中小企业发展。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曝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学穆帅挑衅夺权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9月新品前瞻:诺基亚首当其冲 iPhone压轴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