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三板连续18天无交易 世纪瑞尔零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0:3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贾伟) “新三板”经过连续18天零交易后,昨天,世纪瑞尔终于有了9万股成交,成交价为每股4.79元,成交金额43.11万元。

  世纪瑞尔朱先生分析认为,昨日公司股票成功转让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公司公布了05年年报,每股收益0.27元,净利润增加12.61%,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8.48%,显示公司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二是14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公告,国泰君安证券推荐的北京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已通过备案确认,不久将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进行报价转让试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