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板呈现涨跌互现格局 关注转板概念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9:17 上海青年报

  □湘财证券 陈钢

  上周五,三板市场呈现涨跌互现的格局,不过从涨跌家数看,投资者的信心还没有得到明显提升。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两网股板块的大自然、粤传媒和广建“三驾马车”集体上涨,其中广建和粤传媒收盘涨幅都超过了4%,这种现象近期非常少见。

  作为三板仅有的三个还算好的公司,其异动值得关注。以龙头股粤传媒为例,2005年前三季度主营收入2.26亿元,净利润4453万元,业绩保持良好。而目前,粤传媒正针对证监会对其上市材料反馈意见进行相关材料的补充工作,其争取转往主板上市的工作正在进一步推动之中。虽然从走势上看,其买盘不如退市股达尔曼那样强悍,但由于最近管理层公布了有关资产重组+股改可以进入“绿色通道”的政策,所以不能排除三板也有这个待遇。操作上,应密切关注公告,择机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