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板市场交投清淡 世纪瑞尔10个交易日后想转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03:33 每日经济新闻

  王熙喜 每日经济新闻

  在三板市场挂牌10个交易日以来,中科软仅成交2笔;世纪瑞尔除1月23和24日成交较活跃外,其他时间交易量极低。世纪瑞尔证券事务代表朱江滨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股票成交清淡在意料之中。他期待下半年或明年初证监会发布相关政策,允许公司从三板市场转至中小板或主板。

  中科软于1月23日与2月6日分别以4元的价格挂出100万股卖单,但均没有成交,可见其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心情很迫切。

  “这是两方面因素造成的,一方面由于中关村高科技企业进入三板市场刚刚开始,有的投资者连在哪儿查行情都不知道;另一方面,三板市场缺少专业投资机构。”朱江滨表示,目前下结论为时尚早。

  中科软董秘张玮表示,公司登陆三板市场,给风险投资者和股东提供了一个退出渠道。朱江滨表示,上三板虽没有融资功能,但可以私募,即定向增发。朱江滨预计,下半年或明年初

证监会将有类似香港创业板转主板的制度出台,到时候公司将重新确定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