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三板市场 > 正文
 

三板春天的脚步渐近 粤传媒带来转板概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9:15 上海青年报

  湘财证券 陈钢

  昨天的三板市场涨多跌少,26家有成交的个股中仅两家下跌,这其中就包括了此前的龙股粤传媒。昨天提到粤传媒6.10元的阻力位看来还是存在的,多头若能一鼓作气将前期顶部打掉,对后市会有极好的暗示作用。从昨天的情况看,虽然下跌0.33%,但有2216手成交,显示多头的承接买盘力量依然很足,因此依然还算是强势,值得关注。

  粤传媒这次若能转板成功,将会带来一个崭新的转板概念炒作,与退市股相比,转板股有更好的题材炒作性。投资者不妨关注低价的转板概念股,例如港岳,该股的净资产为2.184元,而股价只有0.84元,折价率非常高。虽然其经营方面暂时不见起色,但长远看这个价格比较低廉,一旦转板概念整体走强,此类个股很难买到。股性较为活跃的则是广建,该公司经过缩股和资产重组之后,业绩有所好转,目前股价也较低廉,股性相对较活跃,也可留意。

  总之,随着主板市场的走强,三板市场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三板投资者应将精力放在转板概念股上,质地太差的退市股还是以换股出局为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