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 (实习记者 张宪)日前, 由正平股份承建的尕玛羊曲黄河特大桥项目荣获青海省工程质量最高殊荣----“江河源”杯优质工程奖,桥梁从建设、勘测、设计、监理、施工全部由青海省内单位独立承担。

  正平股份自2014年承接建设任务伊始,严格按规范标准及设计文件要求进行标准化、精细化施工作业,历经近28个月艰苦鏖战,圆满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与此同时,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先后取得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2项省部级工法,获得2项部级科技创新成果奖。

     2017年9月15日,尕玛羊曲黄河特大桥顺利通车,对完善青海省公路路网,方便共和、兴海、贵南三县人民顺利出行,促进青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民族团结,巩固国防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