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证网讯 南风股份(300004)11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兴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装备”)承担的“三代核电反应堆用控制棒驱动机构部件关键制造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通过了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管理协调小组审定,中兴装备将在未来三年内获得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共计人民币 600 万元,其中省级拨款资助 400 万元,贴息 200 万元。

  根据有关规定,该项目补助收入属于与资产、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中兴装备将在收到上述款项后,确认为递延收益,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将按照成本发生情况计入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将在相关资产的使用寿命内分期计入当期损益(董宁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