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证网讯(记者 常仙鹤)11月23日,民生银行跨境通”系列产品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本次推介会紧紧围绕跨境金融主题,在当前经济全球化、人民币国际化的国际背景下,探索专业、高效、智慧的金融服务模式。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有多年来与民生银行合作跨境业务的100家精英客户代表,以及来自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广州市商务委的代表。

  民生银行总行副行长石杰表示,民生银行在十年发展规划中明确了国际化发展战略的目标,近两年来不断加快国际化布局,提升跨境金融综合服务功能,满足企业资本“走出去”、货物“走出去”、技术“走出去”的多维度需求,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助力“一带一路”战略。石杰还指出,民生跨境金融的快速发展,源于民生银行在交易银行以及跨境金融方面服务能力的快速提升,同时也是民生银行公司金融转型升级的阶段性成果。近年来,随着供给侧改革、利率市场化改革的加速推进,面对新形势、新需求,民生银行积极探索新兴公司金融服务模式,持续推进金融产品服务与企业经济活动场景的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针对性强、附加值高的金融服务,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目前,民生银行已形成了满足客户国际化发展需求的跨境金融一站式综合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跨境金融服务。具体来看,“跨境通”系列产品,涵盖“跨境融资”、“跨境资金管理”、“跨境E+”、“跨境联动”、“国际信贷”等五大产品体系。

  其中,跨境融资,是为境内企业从境外融入本外币资金,提供包括融资增信、汇率必先、资金增值、政策咨询在内的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跨境E+,是民生银行给予银企直联网银等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跨境收付、外汇交易、关税缴纳、开立信用证、账户查询等服务的国际业务网络金融服务方案。跨境联动,境内外分行合适联动,为有跨境金融业务需求的境内外客户提供的包括贸易融资、项目融资、汇率避险、资金增值等服务在内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跨境资金管理,则是通过一揽子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集团内跨境资金归集、调配、集中收付等服务,以及在保障流动性前提下为集团项下境内外成员企业提供资金增值服务。国际信贷,专注为企业国际化战略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