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证网讯 航天科技(000901)11月22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完成了公司制改制及更名。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已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整体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企业名称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变更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改制后,企业注册资本由72.03亿元变更为180亿元,原有业务、资产、资质、债权、债务均由改制后企业承继,出资人、公司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均不变。该事项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上述变更完成后,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控制权结构及比例均不变。(陈健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