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8日18:30 新浪综合

  中国网

  2017年6月28日,咪咕|Camsing VRM亮相第二届全球虚拟现实大会(GVRC)。本次球虚拟现实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以及AI(人工智能)行业、行业应用者和投资机构、研究机构等近2000名的专业人士齐聚一堂。

  今年全球销量有望超千万的VR/AR市场,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加入者。面对着三星、索尼等外资品牌占据主流的VR市场,中国品牌也加速发力后来居上。承兴国际携手中移动咪咕视讯联合发布了其新一代3D iMax/VR全景观影神器——“咪咕|Camsing VRM”,通过大幅提升的视觉体验、正义联盟的官方IP授权以及与移动运营商的完美对接,带来“VR2.0”升级体验,向三星等国际品牌发起新的挑战。新品将在近期全面登陆并正式销售。

  中国移动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咪咕视讯”)作为全球虚拟显示大会的最大赞助商,作为中国最大的运营商全资子公司,充分利用了运营商在通讯技术上的优势,给大会带来“5G时代对AR/VR行业的影响”主题演讲、“产品与技术的创新”圆桌对话,还有咪咕眼镜开发者联盟,为开发者提供基础的云服务等。展示出咪咕视讯在AR/VR领域想有所作为,引导国内AR/VR领域的开发者,树立标杆产品的态度和战略方向。在现场,咪咕视讯展示了两部重磅产品引发行业专家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强强联合 实现“VR2.0”升级

  近年来,VR/AR/AI已经成为全球TMT行业未来发展的大趋势。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统计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VR/AR头盔出货量已达230万部。业内人士分析,照此增速,今年整体销量将超千万。不过目前三星、索尼、HTC等少数外资品牌仍占据着主流。

  市场的良好发展前景和自主实力的相对薄弱,吸引国内的技术和资金加大了VR产业的投入,作为中国一流IP品牌服务商的承兴国际也瞄准了该领域。

  作为承兴国际大举进入国内自主品牌智能穿戴设备领域的重点首发项目,新推出的“咪咕|Camsing VRM”目标直指三星等国际品牌。据承兴国际市场调查发现,在VR硬件产品领域,尤其是移动VR设备方面,国内一直没有出现一款可以和Samsung GearVR同等体验水平的硬件产品。此番承兴国际联合视天科技共同研发的“咪咕|CamsingVRM”产品,刚好填补了这一空白,在大幅度提升传统“Cardboard VR”眼镜盒子的体验前提下,完美的和移动运营商业务进行对接,产生了事实意义上的“VR2.0”产品。

  技术升级 实际体验智能人性

  在承兴国际与中国移动咪咕视频强强联手下,“咪咕|Camsing VRM”一出生便高起点。作为新一代的3D iMax/VR新品,“咪咕|Camsing VRM”无论技术还是体验上都有了全面的升级,带给人们更智能化、人性化和快捷化的全新体验。

  该产品连接手机之后,无需多余操作就可直接进入虚拟世界;精准头瞄触控板点击,无需外接蓝牙鼠标,就能感受近距离大屏幕环绕贴身视觉,以及沉浸式VR体验;内置高速响应的九轴陀螺仪和辅助芯片,能辅助手机获得更精准的头部位置追踪,带来不晕的虚拟现实体验。

  此外,该产品兼容性极强,不仅能支持苹果、安卓等主流操作系统,还支持苹果、小米、华为、OPPO、VIVO等国内各类手机终端。

  “正义联盟”IP授权 内容海量丰富

  内容上的乏味或是单调,也是当前很多国内VR品牌实际体验中的难言之“痛”。依托中国移动咪咕视频的强大内容平台以及“正义联盟”的官方IP授权,“咪咕|CamsingVRM”在内容上可谓是自带光环。

  “咪咕|Camsing VRM”叠加了中国移动咪咕视频内容,已引进超1000部影视资源和100多款游戏,并每周更新内容,同时支持多个第三方内容平台,保证每个购买者能够拥有海量的内容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咪咕视频还有专属的VR互动游戏专区,数十款VR互动游戏免费下载。

  作为其中的亮点,承兴国际斥巨资获得全球著名动漫科幻电影“正义联盟”的IP独家授权,更为“咪咕|Camsing VRM”的首发打上了国际化IP的标签。

  其中,根据DC漫画改编、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动作片《神奇女侠》于6月2日全国公映,国内首款神奇女侠头盔已通过产品质量检测,即将上架。正义联盟旗下蝙蝠侠VS超人等经典IP形象是全球动漫科幻迷心中的传奇偶像,而“正义联盟”旗下未来三年将陆续发布三部IMAXVR模式全新大电影,将成为全球VR商业影片的标杆IP。此次承兴国际斥巨资获得正义联盟的衍生品独家授权,是承兴国际打造全渠道、强IP战略的重要环节,也为“咪咕|Camsing VRM”带来了独家的内容体验。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