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7日17:06 新浪综合

  中国网

  在中国老百姓中,海外营养保健品牌不再陌生,尤其是在电商领域,进入了激烈的竞争格局。以Swisse、GNC、斯旺森、普丽普莱、澳佳宝等为代表的海外品牌,占据了中国海外保健品高认知品牌序列。来自美国膳食营养品巨头NOW Foods公司,也将很快加入到该序列中,逐步进入了中国大众视野。据了解,美国NOW是美国家喻户晓的膳食营养知名品牌,跻身美国健康产业前三强。

  据悉,美国NOW其实在2015年就已入驻天猫国际,经过近2年的沉淀后,开始逐步发力。据NOW中国代表处介绍,2年沉淀时间,对于一个海外品牌来说,是一段不短的时间,尤其是在电商这条路上,看到了太多品牌在2年内从高调的来到低调的走。NOW作为美国有着近50年历史的膳食营养保健品生产企业,不愿意成为这样的过客,愿意花时间来认识中国市场,研究中国消费者,选择在合适的、成熟的时间里,认认真真的做好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适合的优质产品。这个时机已经成熟了,就是现在。NOW中国代表处负责人信心满满的介绍道,“作为后来者的NOW,我们有信心在中国健康保健品市场中,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信心一方面来自NOW的品牌和产品,另一方面是中国未来市场。”

  美国膳食营养品业界巨头

  在美国,人们说起NOW代表的是“营养推动健康”的这句口号,也是美国家庭对健康幸福生活的信条。

  美国NOW Foods公司,是由美国著名化学家Elwood Richard先生创立于1968年,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深耕美国近半个世纪,不断推动美国健康产业的发展。NOW品牌是美国膳食营养知名品牌,美国家庭首选天然保健品品牌。公司拥有超过2000种膳食补充剂、天然食品、运动营养和个人护理产品,销往世界68个国家,仅美国本土就拥有超过8,800家销售中心,销量名列美国营养保健品市场前三甲。

  小编从NOW中国官网了解到,Now Foods是美国第一家于2008年、2010年2次获得“美国总统E星奖”的企业,并由乔治·布什总统在白宫颁发。50年来,NOW Foods生产过程及产品始终保持“0”违规记录,荣获国际安全协调会(NSC)“完美记录奖”。堪称美国膳食营养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的业界巨头。

  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中国健康的健康产业,和其他领域一样,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市场开放,加之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保健的需求也呈现了几何式增长,保健品消费已形成了千亿市场规模,在国内保健品行业还处于市场混战阶段,海外巨头已经加快了抢滩步伐,加快中国保健品市场洗牌。从2015年起,大量海外保健品品牌通过海淘和跨境电商杀入中国。这些在国外的顶级保健品牌以小众的姿态进入中国消费者视野,并被中国消费者所追捧。

  今年5月份,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发布《千亿保健品市场,蛋糕谁来分享?》报告,报告认为,2005年至2015年,中国保健品市场发展年平均增速13%,全球居首;而市场规模排名全球第一的美国,增速仅为6%。对比中美保健品消费习惯可发现,美国的保健品渗透率达50%,而中国仅为20%。其中,美国有60%的保健品消费者属于粘性用户,而中国仅有10%。此外,就人均消费金额而言,中国仅为美国的1/8。

  来自美国的NOW Foods,看到了这些差距,看到了这些市场机会,抓住市场契机,在引进优质营养保健品的同时,将肩负起培养和提高中国居民食用营养保健品生活习惯的责任。

  报告还预测,未来中国保健品市场仍将以高于本国GDP的速度增长,2015-2020年的年均增速将约为8%,市场规模预计至2020年将约为1800亿元。中国市场仍有较大发展空间。

  NOW中国电商发力

  NOW中国电商渠道,除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外,NOW电商分销渠道已同步启动,已在天猫国际,淘宝店,京东,唯品国际,小红书,网易考拉,天猫西选,壹药网,丰趣海淘,淘宝全球购等平台开通保健品类分销。

  在未来的电商平台中,中国消费者将会更多的接触到来自美国的NOW。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