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揭秘:

  今日早盘,军民融合概念板块快速走强,截止发稿,红宇新材精准信息神剑股份等3股强势涨停,四川九洲菲利华博云新材全信股份振芯科技西仪股份通达股份航天长峰海特高新等股跟风上涨。

  消息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主任习近平于6月20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是我们长期探索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规律的重大成果,是从国家发展和安全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应对复杂安全威胁、赢得国家战略优势的重大举措。

  有分析认为,军民融合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后期必然会快速发展,产业机遇凸现。众多上市公司可长期关注,如:天银机电、通达股份、高德红外、精准信息等。

    跌停揭秘:
    英联股份“闪崩”后 连续四跌停

  继昨日跌停后,今日英联股份再次一字跌停,截至发稿,公司股价已连续4日跌停,报36.49元,总市值43.8亿元,流通市值10.9亿元。

  上周五,英联股份上演“闪蹦”一幕,跳空高开,随后拉升至60元最高价位后,开始高台跳水,短短不到十分钟就封住跌停板,这被相关媒体报道认为是游资大幅出逃的行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