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5日18:45 牛熊交易室

从历史监测数据情况看,盘中涨幅超5%个股20只,其中10股涨停;从个股来源情况看,7股出自龙虎榜数据;从申万行业情况看,计算机行业关注度相对较高。

榜单中的个股创意信息(300366.SZ)曾出现在2017年5月31日的高管增持监测数据中;5月25日公告显示,公司董事周学军以成交价14.81元增持所持股份682,800股,变动金额达1011.23万元。

创意信息是一家专业的电信外包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其中的"电信级数据网络系统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业务,并将该业务逐步拓展至民航、金融、电力等其他行业领域。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3亿元,同比增长60.42%;实现净利润为2810.81万元,同比增长387.47%。公司近期业绩优异,从k线图看,公司股价表现活跃。

从研报情况看,公司流量经营业务进展顺利,有望显着增厚业绩。2016 年 8 月公司与中兴通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力开发运营商流量平台,在此前包月基本套餐的基础上新增限时、限地域、限方向等合计 7 个维度的碎片化流量出售业务。未来公司计划建立流量交易平台,实现流量的跨运营商交易。

同时,公司也在积极推进外延战略,促进业务结构多元化。公司通过收购格蒂电力与邦讯信息,实现了涵盖通信基站动环监控、电力行业、水利行业、节能服务及新能源、智慧城市等多领域、多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并通过良好的协同效应,推动了公司业务结构的多元化,扩大了公司的经营规模,增强了公司可持续盈利能力。

整体看,公司近期股性被激活。今日创业板触底后有一定反弹,计算机,电气等板块重新汇聚了一定的人气。随着中报披露的临近,业绩优秀的相关概念股或将重新受到市场的关注;后续成长型投资者可持续关注该股。

想了解更多财经信息和投资策略,可添加牛熊君(ID:niuxiongjun),加入投资理财交流群。原创资讯,尽在“牛熊交易室”http://www.bbtroom.com/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