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网讯 中弘股份5日早间公告,公司与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中国民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金融”)于2017年5月4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海外并购、融资及投资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一致性意向。
  据公告,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由公司寻找合适标的进行投资,条件成熟时对投资标的进行并购和重组,中民金融提供相关的融资建议及方案。此外,公司有意透过中民金融设立和管理的基金投资于有关旅游度假、文化创意及地产行业的项目。

  公司同日公告,为加快公司经营发展和业务升级转型步伐,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公司拟出资不超过175,000,000美元,认购封闭式投资基金CM SPC之独立投资组合CM Strategic Industrial Investment Fund Segregated Portfolio(以下简称“该投资组合”)A类别一定份额。CM SPC为中民金融旗下基金,中民金融100%持股。

  据公告,该投资组合将通过对以下领域的投资而实现投资目标:房地产、文化旅游以及养老项目。该投资组合目标规模为350,000,000美元。

  该基金发行两种股票份额:1、A级份额:有投票权、可赎回股份的投资人股份。2、B级份额:有投票权、不参与分红、不可赎回的管理者股份。所有B级份额由中民金融旗下基金管理公司持有,A级份额由中弘股份或其子公司持有。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