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5月4日,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时金先生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增持人及相关信息

  ■

  2、增持目的及计划: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本次增持公司股份405,000 股。

  3、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的方式进行。

  4、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2017年5月3日,何时金先生以其本人账户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共计405,000股,成交均价为6.438元,占目前公司总股本1,643,600,000股的0.025%。

  5、本次增持前股份数量及比例:本次增持前,公司何时金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09,600股,通过东阳市博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6,400,000股,合计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

  6、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规定。本次增持的股份将按有关规定进行锁定。

  7、有关后续增持事项的说明:公司高管拟自本次增持事实发生之日起,视情况不排除有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性,其增持股份的总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

  8、本次的股份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9、其他说明:何时金先生承诺在增持后的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公司将继续关注公司高管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发出公告。

  特此公告。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四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