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56 证券简称:横店东磁 公告编号:2017-020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研发系列新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围绕"做强磁性、发展能源"的战略布局,为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结构,满足客户的多层次需求,公司正在组织研发海水裂解反应蒸汽炉产品,现将相关情况公告下:

  一、新产品的研发背景

  在新能源方面,公司正在组织并联合国外的专业人员一起进行海水裂解反应蒸气炉项目的研发工作。

  二、新产品的介绍

  海水裂解反应蒸汽炉是海水及其添加物通过反应炉时,将海水变成蒸汽的一项技术,可应用于供热、供汽等。

  三、新产品的影响

  研发团队认为该低能量、高效率的海水裂解反应蒸汽炉具有较好的应用价值。

  四、风险提示

  技术的研发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尚无法预测该新产品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七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