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933 证券简称:永辉超市 公告编号:临-2017-08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建重庆永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获得同意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获得重庆市及重庆市江北区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复,同意公司独资筹建重庆永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注册为准,下称"重庆永辉小贷公司"),注册资本3亿人民币。

  重庆永辉小贷公司(筹)注册地为重庆江北区,业务范围:开展各项贷款、票据贴现、资产转让、以自有资金进行股权投资和市金融办许可的其他业务。其中自营贷款可通过市金融办核准和备案的网络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但不得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除获客放贷外的任何经营活动;股权投资余额不得超过注册资本的30%。

  上述业务将在监管制度规定范围内开展。

  特此公告。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3月17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