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6日10:15 新浪财经

  美联储加息、两会闭幕、北京房价又在疯涨,A股市场再度迎来新一轮冲击。在诸多消息面的影响下,市场情绪又将如何转变?曹山石分析称,未来一段时间A股都要跟踪特朗普政策,如果特朗普政策超预期,那么美联储大概率会提高加息频率进行对冲,从而限制中国货币政策适度宽松的空间。这次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市场一旦震荡企稳,两会之后就是XX和XX等政策驱动主题催化剂密集落地的时间窗口,是短期主题投资的窗口期。(欲知两会后即将爆发的投资主题,查看山石密语)

  美联储加息的消息落地之后,周四早盘开盘A股跳空大涨,沪指创出近期反弹新高,距离突破前期3300点高位仅有一步之遥。曹山石表示,市场的走势,也在某种程度上关系到市场监管变局的进展。

  曹山石曝出,通过今年正式实施的宏观审慎评估体系、以及拟出台的某监管新规等,XX已经提前成为金融监管大哥地位,简单的XX合并模式将不再考虑。(欲知金融监管的大变局,查看山石密语)猛戳查看山石密语直播地址

  赶紧来扫下方二维码看直播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