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控股”)函告,获悉怡亚通控股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已办理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怡亚通控股持有公司股份数为767,433,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27%。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为325,71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2.44%,占公司截止2017年2月21日总股本的15.39%。

  三、怡亚通控股承诺当质押的股份出现平仓风险时,将及时通知公司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