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1日13:03 牛熊交易室

一、高管增持最新动态

2月21号共披露了10家公司高管增持公告,增持金额大于100万的有2家,其中三维丝和鸿利智汇增持日期为2月17日,2月21号披露。

                                             


二、重点关注 三维丝

根据公司11月28号发布的关于公司股东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基于对公司现任董事会和管理层的认可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相信公司具有资本市场的长期投资价值,

丘国强计划,自2016年11月28日至2017年5月27日期间,增持金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此次增持为其公告以来的第16次增持,合计7112万。

三维丝1月23发布2016年度业绩预告,2016年度归属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2397万元-14463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80%-110%。

业绩变动原因为 1、公司增加了合并范围珀挺机械工业(厦门)有限公司等,销售收入同比取得较大幅度增长; 2、本年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额约为 1723 万元。

三维丝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环保除尘滤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于大气粉尘污染整治。

公司除与注从亊高温滤料业务外,还通过收贩北京洛卡环保技术有 限公司(以下简称“洛卡环保”)迚入烟气脱硝核心部件业务;收贩珀挺机械工业(厦门)有限公 司(以下简称“厦门珀挺”)为客户提供前端散物料输储系统服务;增资文安县众鑫生物质供热有 限公司,注重热电、生物质等节能环保领域的发展。此外。公司成立并购基金加速外延:公司出资 1.2 亿元参与设立4.8 亿元华鑫-三维丝环保并购基金,出资 1 亿元参与设立 4 亿元三维丝-安杰投资基金加速外延。

近期公司管理局収生较大变劢,实际控制人罗氏夫妇被免去公司董亊职务,罗祥波总经理职 务被解聘,公司第三大股东丑国强携张煜当选第三届董亊会董亊,同时廖政宗董亊当选公司董亊长、丑国强董亊当选公司副董亊长。

三维丝正陷入股东之间的诉讼纠纷漩涡,在11月22日下午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十六次会议决议上,以廖政宗为代表的三维丝新任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解聘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在罢免了罗祥波董事长职务之后,又继续将罗祥波总经理职务予以罢免。至此,罗祥波彻底被驱逐出三维丝的管理层。

三维丝股东之间的连环诉讼预计还将持续很久,这已经不仅仅是三维丝的控制权问题,也影响到三维丝正常的经营是否能维持,业绩会否遭遇滑坡等。

股权之争不管到最后谁赢,三维丝多多少少都是失败的一方。

 


想了解更多财经信息和投资策略,可添加牛熊君(ID:niuxiongjun),加入投资理财交流群。原创资讯,尽在“牛熊交易室”http://www.bbtroom.com/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