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0日15:24 新浪财经

  2017年全国“两会”即将开幕,在政策利好预期下,周一大盘上涨逾1%,创出年内新高,重归上升趋势。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分析称,适逢“两会”风口,A股将迎来一波赚钱良机。两会行情该如何布局?哪个板块具有重磅利好预期?(2月21日周二晚上9点 德龙密语将为您揭秘)

  最近A股市场的表现和杨德龙之前预计的一样,春节之后就开始春季攻势,领涨的板块就是节前所推荐的板块,比方说像军工、水泥、一带一路等,关注德龙密语的投资者,在本轮反弹行情中都赚取了丰厚的收益!

  杨德龙表示,春季攻势在两会前后将达到高潮,最近一些周期股像有色、煤炭、钢铁也开始出现反弹。行业的轮动逐渐形成,市场上升的态势也逐渐打开。板块加速轮动如何操作才能避免踏空?两会前主力机构重点关注的机会是什么?(2月21日周二晚上21点 德龙密语将继续带来深度解析) 猛戳查看德龙密语直播地址

  赶紧来扫下方二维码看直播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