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本表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得益于2016年第四季度原纸销售价格持续上涨及募投项目达产导致原纸产量提升,公司2016年全年营业收入为102,917.32万元,相比于上年71,628.82万元,增长43.68%;2016年全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112.52万元,相比于上年7,719.44万元,增长56.91%。公司经营状况及经营成果等未发生重大不利变化。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分别于2017年1月4日及2017年1月16日披露了《荣晟环保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及《荣晟环保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经营业绩预计情况为“预计 2016 年全年营业收入为95,000-100,000.00万元,相比于去年71,628.82万元,变动幅度在32.63%至39.61%之间;预计 2016 年全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1亿元之间,相比于去年同期7,800.24万元,变动幅度在28.20%至41.02%之间。”具体内容请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金额与该预计存在差异原因:2016年第四季度原纸销售价格持续上涨及募投项目达产导致原纸产量提升,使得业绩好于预期。

  四、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14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