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江股份中标近4亿元PPP项目 

  中证网讯(记者 蒋洁琼)银江股份(300020)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集中采购机构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发来的项目《成交通知书》,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被确定为沈阳市区域人口健康信息平台 PPP 项目(项目编号 CG16-00-1285)的成交社会资本,其中公司为该项目的联合体牵头方,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为联合体成员。 

  公告称,沈阳市区域人口健康信息平台 PPP 项目全生命周期总成本3.96亿元,其中项目建设总投资1.37亿元,其余为运营投资,合同期限20 年(其中建设期 1 年,特许经营期 19 年) 。 

  沈阳市区域人口健康信息平台的功能设计涵盖了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相关领域。该项目主要内容包括硬件基础设施、卫生专网、数据库、标 准和安全两大体系、共享交换平台基于平台的六大应用系统等。利用先进的硬件、 网络、软件技术建设区域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可以支撑整个系统的运行,并最终 实现数据系统共享、网络的互联互通。 

  公司表示,项目总投资金额为 3.96亿元,占公司 2015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20.48%,本项目的成交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项目不会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 

  分析人士表示,智慧城市作为国家战略,市场空间广阔,预计未来十年智慧城市建设投资将超过万亿元。目前,公司在智慧城市整体规划和顶层设计业务上,已与多地方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建立战略总包合作关系,智慧交通业务已覆盖全国百余城。公司 PPP+智慧城市模式在改善公司资金流的基础上,整合效应为公司获得数据入口资源提供保障。同时,公司利用自身大数据优势,占据数据口并纵向深入数据运营及软件开发。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