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1日02:31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按照药品注册程序,疫苗公司在取得冻干A群C群脑膜炎球菌结合疫苗临床试验批件后,将按照国家药物临床试验的要求尽快组织实施临床试验,待临床试验成功后将申报产品生产批件和GMP认证。该临床试验的完成时间、进度及结果均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本次冻干A群C群脑膜炎球菌结合疫苗取得临床试验批件,对本公司近期业绩不会产生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017年1月1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疫苗公司")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冻干A群C群脑膜炎球菌结合疫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批件号:2016L10770。

  按照药品注册程序,疫苗公司在取得冻干A群C群脑膜炎球菌结合疫苗临床试验批件后,将按照国家药物临床试验的要求尽快组织实施临床试验,待临床试验成功后将申报产品生产批件和GMP认证。该临床试验的完成时间、进度及结果均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产品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冻干A群C群脑膜炎球菌结合疫苗取得临床试验批件,对本公司近期业绩不会产生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10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