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9日01:03 北京商报

  原标题:空中网军武版图落地“战争重演”

  100余名军迷日前在河北某影视基地参加了“万岁军传奇·战争重演”活动。这是迄今为止真实还原度较高的一次“战争重演”军迷活动,亦是空中网军武战略与军迷文化的一次规模性落地实践。

  “战争重演”起源于美国中西部,于上世纪70年代风靡世界。活动以抗美援朝“松骨峰战斗”为背景,为志愿军与“联合国军”准备了影视道具装备。空中网CEO王雷雷表示,国内军迷群体日益壮大,泛军迷数量预计上亿,核心军迷数量在200万左右,有军事专业知识的军迷在10万左右。但国内军迷文化交流市场尚未成熟,针对军迷的活动相对较少。“空中网多年来一直深耕军武领域,希望创造一个为广大军迷和用户提供线下深度感受军武文化的机会。”

  空中网旗下空中银河影业此前与华谊联合推广电影《狂怒》。空中网也推出《装甲风暴》风暴杯职业挑战赛。“打造一个集游乐、视听、互动体验、VR、餐饮住宿、周边为一体的军武乐园是我的个人理想,但还需要配合公司整体规划。”王雷雷说。

  北京商报记者 魏蔚 姜红/整理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