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6日15:21 新浪财经

  大盘在走出强势5连阳行情之后,周五开始步入震荡整理格局,创业板大跌成为拖累市场的主要因素。曹山石分析称,短期A股市场难有大的表现机会,只有深耕结构性行情才有饭吃。在上期“山石密语”中,曹山石爆料给大家的实力游资研究标的600262北方股份周五开盘1分钟就迅速封上了涨停板! 其它几只重点提示的个股今天都有逆市上涨的不俗表现,关注“山石密语”的投资者再次收获丰厚回报。(1月9日周一早8点半,“山石密语”将带来最新的游资围剿目标)

  周五创业板再度大幅跳水,近期创业板走势为何如此疲软?曹山石之前就反复提示大家,市场风格已经转向,尽量避免参与小盘题材股的炒作,多关注蓝筹股和成长股的表现机会,特别是具有政策利好支撑的板块。

  曹山石爆料的主力机构和游资大鳄最新动向,屡屡成为近期市场中的大热点。不少机构投资者认为今年是化工板块大年,比较关注油价反弹和油气改革。这些板块机会该如何把握?最新的主力机构动向又什么?1月9日(周一)早8点半,“山石密语”将继续带来深度解析。猛戳查看山石密语直播地址

  赶紧来扫下方二维码看直播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