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17:59 新浪财经

  山石密语:A股炒作风格已巨变

  周一开盘前曹山石在“山石密语“中及时提示投资者要尽量规避中小创个股,创业板有大跌的隐患。周一开盘后创业板果然大幅跳水,当日暴跌了5.5%!周二创业板指数再度下杀之后勉强翻红,周三创业板继续下跌,创出近期的调整新低。屡屡做出”神预测“的曹山石表示,今后的A股市场将走回业绩推动的慢牛路,在估值不变的情况下,一般股价也就只能上涨20%-30%,没有爆发性,所以要放低预期适应A股市场未来这一变化。中小创个股为何大幅杀跌?A股风格巨变之后该如何操作?12月15日(周四)早上8点半,”山石密语“将为您深度解析。

  随着通胀预期的回升,近日在A股市场大跌之际,一些抗通胀的周期股上峰水泥、金牛化工、三钢闽光等却逆势大涨。在上期的“山石密语“中曹山石便已经重点提示大家,2016年的投资主线就是供给收缩带来的投资机会,明年就看原油和农产品的了。还有哪些周期股值得重点关注?通胀预期下如何才能跑赢市场?12月15日(周四)早上8点半,”山石密语“将继续带来深度解析。猛戳查看山石密语直播地址

  赶紧来扫下方二维码看直播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