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11:03 新浪财经

  周一早盘开盘创业板再度大幅跳水,盘中跌跌幅超2%,沪指盘中也跌破了3200点关口。对于创业板近期持续走弱的原因,曹山石表示, A股上市数目前已经突破3000家,刘士余很聪明的实践了一条路…这就是压制中小创股票的最大趋势性因素(欲知压制创业板的最大因素 查看山石密语)。今日开盘创业板再度大跌,盘前“山石密语”及时提示的创业板风险再次得到了市场验证!

  临近年关,主力机构正积极为明年的行情布局。短线大盘在3200点附近反复震荡之后,也急需一个新的大热点来引领市场方向。跨年行情中哪些投资机会值得重点关注?曹山石表示,回顾2016年供给收缩基本上是今年唯一一个贯穿全年的投资主线,炒作的路线是双焦-螺纹-重卡-铅锌-原油。明年就看…(欲知即将爆发的主题品种 查看山石密语)这两个起来,通胀预期回升。

  曹山石称,寻找爆发性的投资机会,要着眼于事件性驱动策略带来的收益。在上个月的“山石密语”直播中曹山石就曾提示过大家,国企改革不排除会有超预期的政策和试点出台,上周五国企改革就出现了新进展,其中…是国企改革的核心。(欲知国企改革的核心领域 查看山石密语)猛戳查看山石密语直播地址

  赶紧来扫下方二维码看直播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