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30日03:22 证券时报

  股票代码:600240 股票简称:华业资本编号:临2016-057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6月20日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及相关议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6月4日、2016年6月18日、2016年6月21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要求,现将本次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公司股票已实施完毕,兴全睿众华业资本二期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购买公司股票18,238,4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8%,成交均价约为10.86元/股,本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自本公告之日起12个月。

  特此公告。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八月三十日

  股票代码:600312 股票简称:平高电气编号:临2016-061

  债券代码:122459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中标情况

  日前,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山东环网1000KV特高压交流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相关项目中标人,公司中标编号:0711-16OTL08612003,项目名称"组合电器"包2和包3,中标金额约为130,056.45万元。

  本次中标公告媒体为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具体内容详见:

  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41694.html

  二、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上述中标公示,公司中标金额约为130,056.45万元,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为58.31亿元,此次中标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与国家电网公司相关机构签署正式商务合同,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30日

  证券代码:000531证券简称:穗恒运A公告编号:2016-024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穗恒运A,股票代码:000531)自2016年8月29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公司预计可在10个交易日内披露筹划的重大事项,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股票将根据情况确定复牌或继续申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八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3600 股票简称:永艺股份公告编号:2016-039

  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加勇先生通知:张加勇先生原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680,000股解除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0.68%,本次业务已由国信证券于2016年8月25日办理了相关手续。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张加勇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31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31%,其中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为4,9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93%。张加勇先生及配偶通过永艺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31,1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1.13%,其中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为1,87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88%;张加勇先生及配偶通过安吉尚诚永盛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12,515,6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52%,未质押。

  特此公告。

  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八月三十日

相关阅读

G20峰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看点?

峰会将重申避免竞争性贬值。峰会将支持扩大SDR的使用范围,这将助推人民币国际化。峰会将推动绿色金融发展,是一个新亮点。峰会将承诺促进结构性改革,推动基础设施投资。峰会将讨论全球经济面临的新的不确定性。

大数据是未来互联网金融的核心

人工智能和区块链这两个技术,在未来会使数字货币在金融市场当中的使用权重大大增强。同时可以彻底改造人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关系。所以在大数据意义上,未来的金融机构的核心能力不是存量的改造,而完全是增量的变化。

负利率可能无法达到使用初衷

从各国应用负利率的实际情况来看,目前效果并不令人满意,反而,出现了有悖于负利率实施初衷的五大矛盾,值得保持警惕。

一线城市楼市投资价值已经不大

如果剔除学区等非经济因素,一线城市房地产的投资价值并不大,其关键原因在于一线城市价格过高,透支了住房价格的未来上涨空间。从长期投资价值来说,大多数一线城市住房的租售比都在1/1000以上,住房通过出租获取的年化投资收益率仅为1%左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