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3日01:03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全国开展的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力度空前。绍兴市政府投融资咨询类公司“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办公室发布消息称,4月22日和5月6日,该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对北京恒昌、金岩控股、信和财富三家机构进行查处。其中北京恒昌柯桥分公司涉及受害人134人,合计追回非法吸储资金3299万元,目前资金已全部归还受害人。

  信和财富昨日对此回应称,在得到公安机关通知后,及时向公安机构递交了公司的经营资质等相关材料。金岩控股也对外称已成立合规经营领导小组。据了解,自去年上半年以来,以投融资咨询类为形式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机构迅速增多,这类机构扰乱了正常的金融秩序,使大量投资者上当受骗甚至血本无归。除了北京恒昌、金岩控股、信和财富三家机构外,金讯众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易乾宁金融信息咨询公司、中海微银嵊州分公司等也在名单之中。自3月初绍兴市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该市49家投融资咨询类公司被查处,92人被警方刑拘或取保候审,共冻结资金3603万元,追回非法吸储资金1.17多亿元。

相关阅读

ֿ

Ӫɽ˰ѹ

ӳӪгжвƷļ۸ãͬʱרҵϸ߹Լ۱ȣ⽫߱߼򣬶ͷеߵDZӰ졣

ƽ

ҫ¼´漣

ҫִǰ¼ӢͳʱڣֻΪתó׸ۣؾùӶ70-75%ͶռGDP80-85%ýṹһΣҵˮƽͺҫִ¼ʵ˴ӵһĿԽ

̩

йøĽ?

ܹ˰һڣйжҵܹٷֵʳɱйҵ1.5ڣѵѸٷصĹɱܹ20%йжҵŤΪӯ

Ϣһһ·

ڶҵ򣬼Ӵ󿪷ϢݵȣԲ޴󾭼Ч棬ⲢֱָӷϢIJЩѵĹϣɱҵṩ¹IJҵ츣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