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求证]盛大网络借壳天宸股份?

2014年06月09日 11:19  全景网络  收藏本文     

  全景网6月9日讯 盛大网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天桥曾表示过回归A股的意愿,随后却并无进一步动作。此次传闻盛大借壳天宸股份,若该信息属实,盛大回归A股或不仅仅是说说这么简单了。

  盛大网络与公司就借壳事宜进行接触?

  天宸股份:不属实

  传闻盛大网络与天宸股份(600620)就借壳事宜进行接触,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向公司求证,天宸股份表示,目前没有与盛大网络接触。(彭勃)

  将并购一家公司?

  帝龙新材:以指定信披媒体为准

  传闻帝龙新材(002247)将并购一家公司,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帝龙新材表示,相关情况以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彭勃)

  常发集团赞比亚铜精矿项目投产?

  常发股份:仍处于勘探阶段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常发股份(002413)求证,常发集团的铜精矿项目是否已经投产,常发股份表示,常发集团赞比亚铜矿项目目前处于勘探、设计、方案论证阶段。(彭勃)

  与那拉提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六亿订单?

  天龙光电:不实

  传闻天龙光电(300029)与新疆那拉提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六亿订单,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天龙光电表示,拉提与公司有一定业务合作,但标的未达到披露标准。(彭勃)

  敦煌光热电站已经动工?

  首航节能: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首航节能(002665)求证,公司敦煌光热电站是否已经动工,首航节能表示,电站尚未正式动工。(彭勃)

  与CAE的合作已经中断?

  海特高新:在正常协商阶段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海特高新(002023)求证,公司与CAE的合作是否已经中断,海特高新表示,公司与公司与CAE方面的合作处于正常协商阶段。(彭勃)

  有指纹识别芯片封装技术?

  通富微电: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通富微电(002156)求证,公司是否有指纹识别芯片封装技术,通富微电表示,公司目前未涉足指纹识别芯片封装技术领域。(彭勃)

  意大利百货店于6月8日开业?

  深国商:属实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深国商(000056)求证,公司皇庭广场的意大利百货店于6月8日开业,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深国商表示,相关情况属实。(彭勃)

  兴安盟项目获批?

  天立环保:还未得到批准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天立环保(300156)求证,公司兴安盟的项目是否已经获批,天立环保表示,目前该项目尚未得到批准。(彭勃)

  涉及北斗导航业务?

  汉鼎股份: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汉鼎股份(300300)求证,公司是否涉及北斗导航业务,汉鼎股份表示,公司没有涉及相关业务。(彭勃)

  袁家山铁矿采矿权获批?

  太钢不锈: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太钢不锈(000825)求证,公司袁家山铁矿采矿权是否获批,太钢不锈表示,袁家山铁矿采矿权证仍在办理中。(彭勃)

  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

  天立环保:没参加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天立环保(300156)求证,公司是否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天立环保表示,公司未参加相关展会。(彭勃)

  中国人寿有意向收购公司?

  国元证券:无资产收购事项

  传闻中国人寿有意向收购国元证券(000728),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国元证券表示,公司不存在资产重组、收购事项。(彭勃)

  向富士康供货?

  安洁科技:富士康是公司重要客户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安洁科技(002635)求证,公司是否向富士康供货,安洁科技表示,富士康是公司的重要客户。(彭勃)

  相关产品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邦讯技术:已取得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邦讯技术(300312)求证,公司旗下的云端健康检测仪、云端智能体温计和可穿戴医疗报警装置是否已经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邦讯技术表示,相关产品已经取得许可证。(彭勃)

  产品为订单式生产?

  广东鸿图:没错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广东鸿图(002101)求证,公司产品是否为订单式生产,广东鸿图表示,公司确实是订单式生产。(彭勃)

  参加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天龙光电:属实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天龙光电(300029)求证,公司是否参加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天龙光电表示,公司参加了该展览。(彭勃)

  有重组意向?

  亚太实业: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亚太实业(000691)求证,公司目前是否有重组意向,亚太实业表示,公司暂无重组意向。(彭勃)

  涉足智能家居或智能机器人方面的业务?

  钢研高纳: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钢研高纳(300034)求证,公司是否涉足智能家居或智能机器人方面的业务,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公司不涉足这方面业务。(彭勃)

  厦门LTPS产线已经量产?

  深天马A:是的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深天马A(000050)求证,公司厦门LTPS产线是否已经量产,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该产线已经量产,但目前还未达到设计产能。(彭勃)

  老明槽矿业准备二期扩容?

  华茂股份:不便透露

  传闻华茂股份(000850)老明槽矿业准备二期扩容,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对此事不便透露。(彭勃)

  有激光雷达方面的产品?

  华工科技: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华工科技(000988)求证,公司是否有激光雷达方面的产品,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没有。(彭勃)

  旗下高新医院涉及基因测序业务?

  开元投资:不涉及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开元投资(000516)求证,公司旗下高新医院是否涉及基因测序的业务,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不涉及相关业务。(彭勃)

  有进军民营医院的计划?

  嘉应制药: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嘉应制药(002198)求证,公司是否有进军民营医院的计划,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公司无此计划。(彭勃)

  探月计划会用到公司特大型鼓风机?

  陕鼓动力:没有听说过

  有投资者听闻中国航天局的探月计划会用到陕鼓动力(601369)的特大型鼓风机,于是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经全景网记者致电求证,公司证券部人员表示,没有听说过。(胡晓)

  与德国大众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得润电子:有产品供应给一汽大众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得润电子(002055)求证,公司汽车智能化产品和德国大众汽车达成战略合作,是否属实。经全景网记者连线了解,公司董秘表示,公司有产品供应给一汽大众,不是进行战略合作。(胡晓)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彭帅/谢淑薇法网夺冠 纳达尔胜小德5连冠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刘姝威:房价降下去 股指升起来
  • 沙黾农:中国A股缺席全球牛市盛宴
  • 叶檀:放弃对股指的执着吧
  • 龚蕾:从巴菲特午餐看全球经济
  • 张化桥:股票市场的游说者 你们错了
  • 顾虹儒:四大信号支撑下周市场走强
  • 谢百三:房产限购由地方政府定是谎言
  • 高善文:中期通胀压力不大
  • 艾经纬:图解房地产之房价谁决定?
  • 时寒冰:欧央行负利率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