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第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14年01月22日 05:0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第五届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1月2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1月17日通过书面送达、传真、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董事长陶晓华主持了会议。会议应到董事6人,实到陶晓华、王建华、张建良、秦敏杰、穆炯、曹政宜等董事6人,3名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全部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下列事项:

   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江阴圣凯诺服饰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顺利实施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合理优化公司业务组织架构,科学整合公司资源,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阴圣凯诺服饰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准的公司名称为准),占注册资本的100%。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将持有的海澜之家服饰股份有限公司1%股份协议转让给全资子公司江阴圣凯诺服饰有限公司的议案》

   按照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海澜之家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澜之家”)的全体股东已将持有的海澜之家100%股份转让予公司,相关公司登记事项正在办理过程中。为合理优化公司业务组织架构,顺利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决定将持有的海澜之家1%股份转让给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江阴圣凯诺服饰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准的公司名称为准),转让价格为13,000万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海澜之家99%股份,江阴圣凯诺服饰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准的公司名称为准)直接持有海澜之家剩余1%股份。

   该转让不影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398证券简称:凯诺科技编号:临2014—003号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第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纽约警察逮捕乱穿马路华裔老人致其重伤
  • 体育澳网-李娜5年内4进4强 NBA火箭灭开拓者
  • 娱乐春晚第二场联排 苏菲玛索刘欢替身走台
  • 财经28省份GDP总量据估算已超全国两万亿
  • 科技4G资费香港比内地便宜一半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男生用学费送女生5000元手机惹议
  • 黄鸣:领导带兵应该不抛弃不放任
  • 张明:未来十年中国主权债危局
  • 钮文新:中国市场利率为何大起大落
  • 林园:说我会爆仓的人一定不了解我
  • 安邦智库:中国经济增长太快不是好事
  • 金岩石:前海特区如何成就明日传奇
  • 张庭宾:中国经济又添向下压力
  • 洪平凡:区域贸易协定与国贸格局变化
  • 西向东:不要幻想幸福的三世同堂
  • 姚树洁:成都的哥为活着而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