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复牌的公告

2013年11月25日 03:20  证券时报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0月24日披露了《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初步确定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4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自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目前初步确定的重组事项为:公司拟向创冠环保(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冠香港")收购其持有的创冠环保(中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拟向佛山市南海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佛山市南海燃气发展有限公司30%股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须待进一步完善后确定。

  目前,公司已与创冠香港就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达成排他性谈判共识,并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洽商。独立财务顾问与法律顾问的尽职调查工作正在紧张的开展,相关的审计及评估工作仍在进行,尚未形成审计报告与评估报告。公司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与相关中介机构进行论证与完善,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也在进行中。

  创冠环保(中国)有限公司为创冠香港的全资子公司,负责中国地区的固废处理业务的投资和运营管理。创冠香港为新加坡上市公司创冠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跨境并购,程序较为复杂。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仍需论证与完善,相关工作尚未完成。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上述重大不确定性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5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公告并复牌。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NBA-书豪19分火箭胜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12万人国考
  • 姚树洁:即刻失败证明政府扳不过市场
  • 陶冬:新兴市场险象犹在 法困境未除
  • 肖磊:比特币可能成为一场大阴谋
  • 周彦武:小产权房绝不违法
  • 苏鑫:楼宇经济商机很大
  • 谢百三:单独二胎让女大学生就业更难
  • 罗天昊:新生儿应由国家供养
  • 齐格:二十年后 上海或成老年城
  • 张明:剖析三中全会金融改革
  • 花木兰:俄罗斯银行瞬间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