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年05月02日 02:19  证券时报网 

  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之信达利A份额折算方案的公告

  根据《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及《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规定,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基金管理人将每满6个月对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信达利A份额(以下简称“信达利A”)进行基金份额折算。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折算基准日

  本次信达利A的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与其第二个开放日为同一个工作日,即2013年5月6日。

  二、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信达利A所有份额。

  三、折算频率

  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每满6个月对信达利A份额进行一次基金份额折算。

  四、折算方式

  折算日日终,信达利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信达利A的份额数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减。信达利A的基金份额折算公式如下:

  信达利A的折算比例=折算日折算前信达利A的基金份额净值/1.000

  信达利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前信达利A的份额数×信达利A的折算比例

  信达利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信达利A在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计算将以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8位,由此计算得到的信达利A的折算比例将保留到小数点后8位。

  除保留位数因素影响外,基金份额折算对信达利A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

  在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后,折算日折算前信达利A基金份额净值、信达利A折算比例的具体计算结果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五、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1、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即2013年5月6日),信达利A开放办理申购、赎回业务;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信达利B份额(以下简称“信达利B”)暂停交易。

  2、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3年5月7日),信达利A暂停办理申购、赎回业务直至下一个开放日(有关信达利A开放日的详细信息敬请参见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的有关内容说明);信达利B继续暂停交易。当日,本基金管理人为持有者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3、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3年5月8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基金份额。当日,信达利B恢复交易。

  风险提示:

  1、若近期市场出现异常波动,导致本折算方案不适用,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2、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基金份额持有人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fscinda.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118)对份额折算情况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5月2日

  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之信达利B份额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2年5月7日生效。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划分为信达利A、信达利B两级份额,两者的份额配比原则上不超过7:3。信达利A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获取约定收益,并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满6个月开放一次。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满6个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基金管理人将对信达利A进行基金份额折算,信达利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

  现就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1、信达利A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获取约定收益,其收益率将在每个开放日设定一次并公告。本次的信达利A年约定收益率将根据本次开放日,即2013年5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并执行的金融机构人民币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基准利率重新设定信达利A的年收益率,该收益率即为信达利A接下来6个月的年收益率,适用于该开放日(不含)到下个开放日(含)的时间段。

  目前,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基准年利率为3.00%,如果2013年5月6日执行的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基准年利率仍为3.00%,本次开放日后信达利A年约定收益率将为3.90%。

  2、目前,信达利A与信达利B的份额配比为1.00139545:1。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在每一个开放日,经注册登记人确认有效的信达利A的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交。对于信达利A的申购申请,如果对信达利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信达利A的份额大于7/3倍信达利B的份额,则在经确认后的信达利A份额不超过7/3倍信达利B的份额范围内,对全部有效申购申请按比例进行成交确认;如果对信达利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信达利A的份额小于或等于7/3倍信达利B的份额,则所有经确认有效的信达利A的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此时,信达利A的规模将缩减,从而引致份额配比变化风险,进而出现杠杆率变动风险等。

  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定,基金管理人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信达利B自2013年5月6日至2013年5月7日实施停牌。本次信达利A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及开放申购与赎回结束后,本基金管理人将对信达利A基金份额折算及开放申购与赎回的结果进行公告。

  本公告发布之日(2013年5月2日)上午信达利B停牌一小时。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5月2日

  关于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信达利A份额开放申购、

  赎回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3年5月2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场内简称:信达增利)

  基金主代码

  166105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2年5月7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依据

  《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申购起始日

  2013年5月6日

  赎回起始日

  2013年5月6日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债券A(场内简称“信达利A”)

  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债券B(场内简称“信达利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166106

  150082

  该分级基金是否开放申购赎回

  是

  否

  2 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办理时间

  信达利A自基金合同生效后每满6个月开放一次,接受投资人的申购与赎回。本基金办理信达利A的申购与赎回的开放日为自基金合同生效后每满6个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信达利A的第2个开放日为2013年5月6日,此次信达利A申购、赎回业务的办理时间为该日的交易时间。

  因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致使基金无法按时开放信达利A的申购与赎回的,开放日为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影响因素消除之日的下一个工作日。

  3 日常申购业务

  3.1 申购金额限制

  信达利A在代销机构的首次单笔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追加申购的单笔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100元;本公司直销网点的首次单笔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追加申购的单笔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100元。各销售机构对最低申购限额及交易级差有其他规定的,以各销售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本基金对单个投资者累计持有的基金份额上限不作限制。

  3.2申购费率

  信达利A不收取申购费用。

  基金管理人可以在基金合同约定的范围内调整费率或收费方式,并最迟应于新的费率或收费方式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

  3.3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1)信达利A份额的申购价格为人民币1.000元。

  (2)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对申购的金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生效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至少在一家指定媒体及基金管理人网站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4 日常赎回业务

  4.1 赎回份额限制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信达利A份额赎回,单笔赎回不得少于100份。某笔赎回导致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信达利A份额余额少于100份的,基金管理人有权强制该基金份额持有人全部赎回其在该销售机构全部交易账户持有的基金份额。

  4.2 赎回费率

  信达利A不收取赎回费用。

  基金管理人可以在基金合同约定的范围内调整费率或收费方式,并最迟应于新的费率或收费方式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

  4.3 其他与赎回相关的事项

  (1)信达利A份额的赎回价格为人民币1.000元。

  (2)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对赎回份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生效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至少在一家指定媒体及基金管理人网站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5 基金销售机构

  5.1 场外销售机构

  5.1.1 直销机构

  投资者可通过直销机构柜台办理信达利A的本次申购、赎回业务。有关直销机构柜台业务办理指南请登录本公司网站查询。

  投资者还可以登陆本公司网站(www.fscinda.com),通过本公司“e达通”网上交易系统办理信达利A的本次申购、赎回业务。有关基金网上交易的具体业务规则请登录本公司网站查询。

  5.1.2 场外代销机构

  (1)本基金的场外代销机构合计33家,分别是: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杭州银行、信达证券、中国银河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华龙证券、中信证券、中信万通证券、中信证券(浙江)、新时代证券、华泰证券、安信证券、华福证券、广发证券、国信证券、平安证券[微博]招商证券[微博]、广州证券、世纪证券、光大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微博]海通证券、申银万国[微博]证券、兴业证券长江证券、浙商证券、天相投顾、众禄基金销售、好买基金销售。

  (2)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选择其他符合要求的机构代理销售本基金,并及时公告。

  6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1)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在信达利B上市交易后,基金管理人应当在每个交易日的次日,通过网站、基金份额销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基金份额净值、信达利A和信达利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

  (2)基金管理人应当公告半年度和年度最后一个市场交易日基金资产净值、基金份额净值以及信达利A和信达利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前款规定的市场交易日的次日,将基金资产净值、基金份额净值、信达利A和信达利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登载在指定媒体上。

  (3)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3年期届满,本基金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后,基金管理人应当在每个交易日的次日,通过网站、基金份额销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7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告仅对信达利A的第2个开放日即2013年5月6日,办理其申购、赎回业务等相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查阅本基金管理人已刊登的《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

  (2)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划分为信达利A、信达利B两级份额,两者的份额配比原则上不超过7:3。信达利A和信达利B的收益计算与运作方式不同,其中,信达利A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获取约定收益,并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满6个月开放一次;信达利B封闭运作并上市交易,封闭期为3年,本基金在扣除信达利A的应计收益后的全部剩余收益归信达利B享有,亏损以信达利B的资产净值为限由信达利B承担。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3年期届满,本基金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后,本基金将不再进行基金份额分级。

  (3)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满6个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基金管理人将对信达利A进行基金份额折算,信达利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信达利A份额数按折算比例相应增减。信达利A的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与开放日为同一个工作日。具体的折算方式及折算结果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4)在每一个开放日,经注册登记人确认有效的信达利A的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交。对于信达利A的申购申请,如果对信达利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信达利A的份额小于或等于7/3倍信达利B的份额,则所有经确认有效的信达利A的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如果对信达利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信达利A的份额大于7/3倍信达利B的份额,则在经确认后的信达利A份额不超过7/3倍信达利B的份额范围内,对全部有效申购申请按比例进行成交确认。

  信达利A每次开放日的申购与赎回申请确认办法及确认结果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基金销售机构对信达利A申购和赎回申请的受理并不代表该申请一定成功,而仅代表销售机构确实接收到信达利A申购和赎回申请。信达利A申购和赎回申请的确认以注册登记机构的确认结果为准。

  (5)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定,基金管理人拟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信达利B自2013年5月6日至2013年5月7日实施停牌。

  (6)信达利A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获取约定收益,其收益率将在每个开放日设定一次并公告。本次的信达利A年约定收益率将根据本次开放日,即2013年5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并执行的金融机构人民币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基准利率重新设定信达利A的年收益率,该收益率即为信达利A接下来6个月的年收益率,适用于该开放日(不含)到下个开放日(含)的时间段。计算公式如下:

  信达利A的年收益率(单利)=1.3×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信达利A的收益率计算的具体规定请仔细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7)有关信达利A本次开放日开放申购、赎回的具体规定若有变化,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8)投资人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fscinda.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118)了解基金开放申购、赎回及份额折算业务的详情。

  (9)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10)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

  特此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5月2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纪委正研究抽查干部财产申报方案
  • 体育亚冠-恒大获小组第1 舜天出局 视频
  • 娱乐台女星诞孔子后人 曾因吸毒遭勒戒
  • 财经社保基金被曝开宾馆发廊 称不算违规
  • 科技新浪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 博客朱令律师:“凶手牙膏下毒”说法荒唐
  • 读书爱情江湖蚀骨痴缠:豪门绝恋
  • 教育盘点褪色金饭碗:清华毕业生开出租
  • 育儿英国性侵儿童逃犯曾在京当外教(图)
  • 朱大鸣:唱衰中国楼市屡屡落空为何不道歉
  • 甘犁:地震救援的捐款经济学
  • 洪平凡:世界经济前景
  • 姚树洁:农民工顺子的艰难人生
  • 蔡成平:日本旅游景点如何收取门票费
  • 美国客:中国人来美购房现高潮
  • 西向东:社会质疑地震灾区损失
  • 王红英:未来三年买入黄金应该更加审慎
  • 水皮:A股的三大中国特色
  • 安邦智库:全球汇市的安倍红利接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