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汉龙集团刘汉被警方控制 刘沧龙称不清楚

2013年03月20日 15:1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有消息透露,两会期间在京公干的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及其前妻已被警方“控制”。其堂兄刘沧龙称不清楚此事。今日,由刘汉实际控制的金路集团被深交所临时停牌。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3月20日报道 有消息透露,两会期间在京公干的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及其前妻,未及返川即被警方“控制”,具体原因及状态尚不明。今日,由刘汉实际控制的金路集团被深交所临时停牌(昨日该股大涨7.15%,收报8.24元/股)。今天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向刘汉堂兄、四川宏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刘沧龙求证此事,刘沧龙回应称,近期两人并没有联系,他对于刘汉是否被控制一事并不清楚。

  《上海证券报》报道说,据知情人士透露称,全国两会期间刘汉恰在北京公干,其前妻陪同。目前,两人除曾为夫妻关系外,亦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两会结束后不久,刘汉及其前妻未及返川即被警方“控制”。与此同时,记者另悉,刘汉在四川的部分家庭成员也被当地警方控制,其中就包括刘汉现任妻子。上证报记者与金路集团取得联系,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并没有接到任何这方面的通知和消息,目前也无法和刘汉本人取得联系。

  今日上午,金路集团发布公告,称因相关媒体报道了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尚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深交所将对其股票临时停牌。

  今日上午10点半,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联系到汉龙集团,但是相关工作人员均表示“并不清楚”,并以“负责宣传的同事出去办事了”为由,婉拒了采访。随后,记者向刘汉堂兄、四川宏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刘沧龙求证此事,刘沧龙回应称,近来两人并没有联系,因此对于刘汉是否被控制一事并不清楚。

  有分析认为,刘沧龙控股的宏达股份(600331.SH)可能受波及。截至今日午盘,宏达股份跌1.82%,报收5.92元。

  刘汉是四川知名企业家,由其捐建的希望小学在2008年汶川特大地震中丝毫无损,饱受舆论赞誉,网友赐名“史上最牛希望小学”。近年来,汉龙集团在海外矿山项目中频频出手,引人注目。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北黑龙江江西河南湖南省委书记调整
  • 体育国足生死战卡马乔欲变阵 冯潇霆或再缺战
  • 娱乐TVB落选港男被曝同性卖淫 5.5万可任玩
  • 财经传四川富豪刘汉被控制 疑与跨境资金有关
  • 科技4G救不了中移动:老牌运营商陷转型困局
  • 博客贵州冰雹打烂汽车 实拍北京超美春雪
  • 读书特别策划:宋教仁遇刺百年与民主政治
  • 教育北京家长在美买学区房:30万美元买别墅
  • 育儿无成人陪同14岁以下儿童禁入迪士尼(图)
  • 张庭宾:中俄应结陆权同盟抗衡海洋霸权
  • 姚树洁:伊战10年使美国内外交困
  • 罗天昊:大赦是两会最大的诚意
  • 陈功:中国的法律实际只是政策的延续
  • 陶冬:塞浦路斯是不是又一个希腊
  • 刘军洛:高盛经济学家的话应该反着听
  • 杨涛:债券违约警示债市虚假繁荣
  • 赵伟:中国工资上涨逼走英企?
  • 姚树洁:为啥吴仁宝和华西村奇迹很难复制
  • 李迅雷:资产泡沫下更应关注财富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