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交所着手退市技术准备 Z字段将成退市符号

  ⊙记者刘伟 ○编辑李剑锋

  深交所7月17日发布《关于做好完善上市公司退市制度建设相关技术准备工作的通知 》,要求相关单位在9月7日之前完成“退市整理期”证券行情另板揭示的技术改造准备工作。根据交易数据接口规范的相关约定,Z字段将成为退市符号。

  根据通知,深交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给予股票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板”进行交易;30个交易日期满后,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若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发生全天停牌,则“退市整理期”相应顺延。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证券代码保持不变,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10%。

  另外,深交所还将增加“z”字段类型定义,用以标识处于“退市整理期”的证券。修订后的XXZQJB(证券级别)字段将发生如下变化:‘N’ Normal;‘S’ ST 股票;‘*’ *ST 股票;‘P’股份转让;‘Z’处于退市整理期的证券;‘L’ 上市开放基金LOF;‘E’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F’非交易型开放式基金(暂不交易,仅揭示基金净值及开放申购赎回业务);‘O’仅提供净值揭示服务的开放式基金;‘B’仅在协议交易平台挂牌交易的证券。通知还指出,各会员、行情信息服务商的行情揭示系统应能设置“退市整理板”,支持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证券行情的专板揭示。证券在进入“退市整理期”后,其证券行情不能在主板、中小企业板或创业板行情列表中揭示,只能在“退市整理板”行情列表中揭示。深交所着手退市技术准备Z字段将成退市符号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 科技起底阿里巴巴腐败温床聚划算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