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永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02:19  证券时报网

  证券代码:000791股票简称:西北化工公告编号:2012-024

  西北永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40亩授权经营土地权属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北永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 依据《兰州市鼓励企业出城入园进行搬迁改造暂行办法》、《兰州市土地储备办法》、《兰州市土地管理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0年第二次会议)、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甘肃省国土资源厅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11年全省第一批经济适用房建设投资计划的通知》(甘发改投资【2011】679号文)以及《兰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委员会会议纪要》(2011年第二次会议)的规定和文件精神,于2011年8月23日与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收回40亩授权经营土地补偿协议》,同意由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收回本公司原厂区土地东南角的40亩授权经营土地,按照政府规划批准意见建设经济适用房。本公司于2011年9月9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司与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收回40亩授权经营土地补偿协议》的议案。

  目前,该40亩授权经营土地权属变更手续业已办理完毕。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兰州市土地主管部门核发的40亩经济适用房用地土地证书,证书编号为兰国用(2012)第C08014号,土地使用权人为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土地用途为经济适用房用地,使用权类型为划拨。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也按协议于2011年向本公司支付了第一期土地补偿款2127.844万元、本报告期内向本公司支付了第二期土地补偿款1500万元。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北永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12日

  证券代码:000791股票简称:西北化工公告编号:2012-025

  西北永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时间:2012年1月1日-2012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项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盈利约1020万元至1100万元

  盈利:159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

  盈利约0.0540元至0.0582元

  盈利:0.0084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861-941万元,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虽然公司销售费用同比增加、营业利润同比减少,但根据公司与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23日签订的《收回40亩授权经营土地补偿协议》,报告期内该40亩土地权属变更手续已完成,公司将收到的一、二期款项确认当期收益增加利润1331万元,报告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0万元至11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本公司将在201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北永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2日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网购给差评遭卖家跨市上门砍伤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