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宜化中期净利降七成 产品价格大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23:08  全景网

  全景网8月4日讯湖北宜化(000422)周二公布中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14946.18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7%,净利润10949.7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9.80%,主要原因系公司主要产品销价大幅下降所致。每股收益为0.202元。

  湖北宜化称,报告期内,国内化肥化工行情整体均呈低迷状态,产品市场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滑,导致公司的经营业绩也受到较大影响。

  公司表示,一季度因产品市场低迷,产品价格下降幅度较大,所以一季度实现的盈利较小。二季度初,因产品原材料的上涨带动产品销售出现一波回暖现象,但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依然下降较大。

  湖北宜化表示,下半年,公司将运用比较管理、成本演排等方式,大力挖潜增效,争取产品的各项物料消耗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同时公司将利用国家优惠政策,加大产品的出口力度,实现百分百的产销率。

  今日公司股价大幅上扬,涨幅达到18.37元,收报18.37元。 (全景网/雷震)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湖北宜化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