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科A发59亿元公司债计划获证监会核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20:15  新浪财经

万科A发59亿元公司债计划获证监会核准


  新浪财经讯 万科A(000002)晚间公告称,已收到证监会对其公开发行公司债的核准批复。万科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590000万元的公司债。

  万科计划用本次公司债所筹资金中的15亿元优化负债结构,其余部分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据统计,万科在2006年末和2007年中分别进行了两次增发,共筹资142亿元。

    相关报道:

    万科首期股权激励缩水 仅造就10名千万富翁

    万科落实股权激励 一次批发百万富翁超200位

    万科首年股权激励兑现 后两年存悬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万科A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