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三维通信竞争力居同行前列 未来3年很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8:03 全景网

  全景网3月26日讯 三维通信(002115)今日在全景网举行网上业绩说明会,董事长李越伦表示,未来三年是三维通信发展的关键三年,希望在公司管理、新技术产品和国际市场取得突破,目前看来,国内潜在市场也预期将继续扩大,进入海外市场的条件也愈加成熟,公司整体经营状况值得期待。

  此外公司董秘王萍还介绍了三维通信与竞争对手的情况,公司竞争力处于国内同行业前列。主要竞争对手有京信、国人、虹信等企业,其中京信、国人分别在香港、美国上市。另外,目前已经过会的奥维通信,也是业内的竞争伙伴。其他的国内A股通信业上市公司,在细分行业上还是有所不同的。(全景网/曹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