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银监:城商行县域支行70%存款回流县域和农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6:59 财华社

中国银监会25日透露,截至200年末,国内各家城市商业银行设立的县域支行,存款余额已达1547亿元(人民币,下同),贷款余额1089亿元,其中70%的存款回流县域和农村,近25%的贷款投向县域和农村小企业,较好地支持了县域经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2007年末,在全国123家城商行中,有72家城商行共设立了347家县域支行,金融服务分布占全国县域18%以上。
与此同时,城商行县域支行的总体风险和盈利状况呈现“低不良贷款率、高人均利润额”的良好发展态势,不良贷款总额12.4亿元,平均不良贷款率1.1%,比所在总行平均水平低1.33个百分点;平均人均利润41万元,比所在总行平均水平高14万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