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6:31 信息时报

  新世界(600628)地理位置优越,是目前上海南京路上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环境最佳的集购物、娱乐、宾馆、餐饮、商务、休闲为一体的都市生活中心,总建筑面积达20多万平方米。其中购物占35%,宾馆占28%,娱乐占15%,餐饮占8.5%,商务及辅助设施占13.5%。公司的经营规模由800平方米扩大为21万平方米,年销售额由2400万元上升到20亿元,增长了83倍;利润由138万元上升到1. 6亿元,增长了115倍。

  公司拥有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中国大陆唯一的世界级大型蜡像展览。同时,今年初公司收购蔡同德堂10%股权后,已拥有其60%股权,剩余40%股权在新世界集团手中,未来可做大做强这一品牌。

  目前该股处于底部,可逢低关注。银河证券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