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铜日评: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5:37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证报黄嵘)25日沪期铜高开高走。主力0806合约以64320元,小幅高开200元,涨幅接近0.3%。开盘后,期价稍稍探底后出现了首波大幅拉升;此后期价基本都在64480元一线附近大幅盘整;直至接近收盘时,期价又出现了小幅发力行情,将价格拉升至64600的上方。收盘报64630元,上涨了510元,涨幅为0.80%。成交量报9.33万手;持仓量增加766手,至8.69万手。

  西南期货认为,周一COMEX恢复交易后略有上涨。国内25日高开后小幅波动,持仓有所增加,现货升水0-150元。在风险厌恶情绪滋长以及获利了结进一步涌现的大背景下,商品市场动荡风险也正在逐渐加大,后市需要警惕金属商品价格可能出现深度回调的风险。建议:市场处于动荡之中,注意规避风险,等待调整结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