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金日评:小幅高开 稳步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5:36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证报黄嵘)25日沪期小幅高开后稳步上扬。主力0806合约以209.00元开盘,小幅高开0.59元;开盘后经历了瞬间的探底之后,整个交易时段中,期价一直都在稳步上扬;收盘报210.19元,上涨了1.78元,涨幅为0.85%。成交量至2.57万手,持仓量减少802手,报3.64万手。

  首创期货认为,传统的黄金消费旺季已过,黄金实物消费需求对金价支撑力道也在减弱,这也形成金价季节性高点回调。对未来金价走势而言,金价中长期仍然保持良好的上升通道形态,但中短期来看,金价以阶段性调整格局为主,近期重点关注外盘黄金构筑900附近平台表。此外,美次贷危机尚未彻底平息,投资市场的避险需求仍青睐于黄金。同时,美经济增长的放缓预期尚未淡化,美元难有坚挺表现,这势必限制金价阶段性回调空间。对应内盘黄金料在202-210区间需求底部重心,短期214平台可能是内盘黄金反弹的重要阻力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