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午评]多方占优B股股指全红 受益境外市场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1:53 全景网

  全景网3月24日讯 昨日晚间,美国市场三大指数出现大幅上扬走势,道琼斯工业指数大幅上涨261.66点,涨幅为2.16%,而纳什达克指数也上涨2.18%,S&P也上涨2.39%,受此消息影响,今日,B股市场早盘也一度出现大幅上扬走势,走势明显强于A股市场等主板市场。

  今日早盘,B股市场几乎全线高开,大量个股出现做多行情,但此后在A股市场中国石油中国平安杀跌之下,B股市场也出现涨幅收窄的迹象,B股指数盘中一度杀跌至不足0.32%的涨幅,而深证B指则被杀绿,不过在上午收盘前,B股市场两大股指均出现拉升行情,双双翻红。

  今日早盘,B股指数以263.11点开盘,之后短线上攻至267.77点的今日高点,早盘以264.36点报收,微涨2.93点,涨幅为1.12%,成交1.68亿美元,成交量比此前一个交易日略有放大。

  同时,深证B指以554.23点开盘,盘中最低被杀跌至548.49点的低点,早盘收盘前出现拉升迹象,最后以553.05点收盘,涨1.87点,涨幅为0.34%,成交1.41亿港元。(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