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带头大哥非法获利700万(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00:29 上海商报

  非法获利700余万元

  据刘玉才交代,捷昂的理财客户主要来自于网络。市场部与客户进行电话联系达成协议后,交由操作部具体办理。在捷昂,刘玉才等人主要通过两种方式进行代客理财:高度信任的客户将股票账号和密码全部交出,由捷昂的操盘手代为买卖;对于信任度不高的客户,操盘手会将交易信息以电话、短信等形式予以通知,提醒客户适时买卖。两类客户的收费标准都是一样的:捷昂先收取5%-10%的管理费,盈利后再收取20%-30%的利润分成。客户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将管理费和佣金打入捷昂公司账户和刘玉才的个人账户中。经过司法审计,捷昂公司代客理财共计获利700余万元。在捷昂向客户提供的理财信息中,绝大部分是从其他网站复制过来的,仅有极少部分数据由自己的操盘手分析得出。

  在庭审中,刘玉才对自己非法经营证券咨询业务的行为供认不讳。而杜凌卿则在法庭上表示,自己并未参与过谋划设立捷昂公司以及后来的开网站、打广告、与客户签约等事项,他只是凭自己的股票咨询本事在捷昂打工而已,130余万元的收入也是自己的正常工资和奖金所得。另外,杜凌卿还称自己并不知道进行证券投资咨询业务需要获得相关资质。

  通过捷昂公司代客理财大肆获利后,刘玉才投资18万元在无锡与人合伙开了家宾馆,又将30万元借给别人,其余全部用于个人开销,目前尚有部分赃款被司法机关冻结,刘玉才称自己已没有足够资金退还赃款。而杜凌卿则将自己的大部分所得用于购买股票,也表示没有退赃能力。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