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寻底,底在何处?(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离场还是坚守?

  羊城晚报:股市暴跌财富缩水,在公共场合,现在谈股市论基金的投资者少了很多,大家现在都很受伤。舍不得离场,是因为对牛市还有期待;不离场,又担心市值继续缩水。你们有何建议?

  彭德贤:连续大跌后,现在斩仓已经没有实际意义了。股市也不可能天天跌啊。特别是金融地产等篮筹股,在目前低位可能斩在地板价上。不过,如果持有近期强势股如农业板块,则要警惕其可能的补跌。

  王来发:从6100多点跌到现在的4200多点了,斩仓确实显得没有必要。但如果持币,则不要冲动,现在持币观望最潇洒。

  李科杰:在连续的跌势中,抓着满手股票确实是很头痛的事情。因为很难把握,不知怎么办才好。卖出怕大反弹,不卖出怕继续跌。虽然我预计3800点才是坚实的底部,但究竟如何发展,谁都说不准。不过我觉得,对后市也不要太悲观,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趋势没有改变,牛市的基本因素还在,熊市的迹象还未见到。我认为,经过从现在开始到整个3月份的反复筑底后,第二季度开始至奥运会前夕,股市将会有不错的行情。

  (编辑:kaizoo)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