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草甘膦板块:具长期投资价值(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家重点公司评级

  我们维持对草甘膦行业2008年保持景气的一贯判断。2009年以后,国内产能的快速扩大可能导致竞争的加剧,行业可能经历洗牌。从长期看,掌握技术、成本和环保优势的少数企业将获取行业绝大多数利润,行业也将获得可持续发展。

  同时,国内农药行业的规范整合已拉开序幕,在行业规范与整合中,优质农药公司将面临市场占有率与盈利能力快速提高的历史性机遇。

  我们暂时维持华星化工2007-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8元、1.11元和1.47元的保守预测,待公司公布2007年报之后再酌情进行调整;新安股份已于昨日公告2007年每股收益为1.73元,我们暂时维持公司2008、2009年每股收益2.81元和3.10元的预测不变;根据扬农化工1月31日发布的业绩预增公告,我们保守上调其2007-2009年每股收益预测至0.80元、1.05元和1.35元。维持对华星化工“强烈推荐”、新安股份和扬农化工“推荐”的评级。

  (兴业证券 郑方镳)

  (编辑:kaizoo)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