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截止2008年2月25日,本公司股票2月21日、2月22日、2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控股股东新昌县昌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昌欣投资)回函明确表示,昌欣投资三个月之内没有股权转让、定向增发、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的计划或意向。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2008年2月22日公司披露公司主导产品维生素E提价公告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以下风险:

  1、客户对公司此次提价以后新的VE产品价格的接受程度以及持续时间不能确定,存在产品价格继续波动的风险;

  2、人民币持续升值、银行利率的不断提升以及石油等上游产品价格继续攀升,使公司面临成本继续提高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2月2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